映象网第二届“美丽中国”植树节公益活动落幕

2014-03-17 09:06 来源:映象网

参加本次“美丽中国 从种树做起”活动的小学生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美丽中国 从种树做起”活动的小学生合影留念

植树现场如火如荼

植树现场如火如荼

  雾霾肆虐,可是我们阻击雾霾、建设美丽家园的脚步却没有停歇。3月16日,映象网携手河南省环境保护厅、郑州市林业局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 从种树做起”第二届植树节公益活动在荥阳万山绿化基地圆满举行。

  “美丽中国 从种树做起”映象网植树公益活动于2013年3月正式启动,今年已经是本次活动的第二届。这一活动旨在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唤起人们保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映象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有责任聚集爱的力量,有义务擎起环保之旗,为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努力。

  继去年“美丽中国 从种树做起”活动的火爆参与之后,今年的活动又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共有600多人通过映象网报名审核,最终500多名网友到达现场参与活动。

  到达荥阳万山绿化基地后,活动参与人员统一前往义务植树地点植树。在郑州市林业局绿化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动手,你扶苗,我填土,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栽下一株株树苗。植树现场如火如荼,经过一上午努力,映象网网友共植树600余株。网友们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感慨到,如果我们每人都能够多种下一棵树,说不定就会多一片蓝天,并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维护这些树苗。

  映象网将持续举办“美丽中国 从种树做起”公益活动,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阻击雾霾、建设美丽家园。映象网再次呼吁,绿化保护环境,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每一天做起,希望我们共同携手建设美丽家园、美丽中国。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