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羽林争霸”郑州站比赛落下帷幕

2014-04-28 14:05 来源:映象网

  “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郑州站比赛现场

  “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郑州站比赛现场

  映象网讯 4月26日,被羽毛球爱好者称为“小苏迪曼杯”的“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中赛区—郑州站的比赛正式开打,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酒祖杜康羽毛球队最终夺得了冠军,拿到了通往武汉的第一张入场券,将代表郑州参加红牛城市羽林争霸华中赛区的决赛。

  记者从河南省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刘刚处获悉,本届羽林争霸郑州站的比赛创下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跨行业阶层最多等三项记录,并且以往的强队纷纷被拉下马。说明红牛“羽林争霸”的比赛在羽毛球爱好者群体中的影响已越来越大,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也越来越高,去年代表河南出战2013红牛 “羽林争霸”华中区决赛千羽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仅获得第六名,由此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本次比赛在双打比赛里还设置了“lucky corner”区域,在取得比分的同时,球的落点还落在“lucky corner”区域里,那么选手将获得由红牛公司提供的大礼包一份,这个互动细节的设置给比赛也增添了许多趣味性,惋惜声、尖叫声、掌声在球馆里此起彼伏,一切都源于这个“lucky corner”。

  另一个要提及的是赛事主办方红牛公司在现场设置了一个专业测速器,这个只有在专业比赛中才能见到的仪器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在电视中看到专业选手打出高速的制胜分球,大家都羡慕不已,这次有机会测试自己的速度,选手的参与性都非常高,甚至是围观的观众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的主题是“羽林争霸I am here”,在郑州站的现场,每一个在现场的人拿着智能手机与红牛官方微信的互动中,选手把自己在比赛中的飒爽英姿分享到朋友圈,获得点赞,观众把现场的实况分享到微博,充分演绎了“I am here”的活动主题。

  本周末的比赛结束之后,商丘、安阳、洛阳和焦作等4个城市的比赛也将陆续拉开战幕,每场城市的冠军队伍将代表比赛承办城市和郑州站的冠军一起参加在武汉举办的华中赛区决赛,与其他省份的城市冠军角逐参加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映象网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对本次大赛提供全程网络支持,想要了解最新的比赛结果,可随时登录映象网查看。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