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新野县汉城派出所民警便衣巡逻抓获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

2017年02月04日14:51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底,扒窃案件数量剧增,据此情况新野县汉城派出所专门成立多个反扒小组,轮流在各大超市商场内便衣巡逻,力争发现并且抓获一批扒窃犯罪嫌疑人,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汉城派出所民警通过便衣巡逻守候再次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带破同类案件5起。

  

  抓获嫌疑人时的监控录像

  2016年12月24日,受害人张某某报警称自己在新野县盛德美超市购物时苹果6SPLUS手机被盗,价值4000余元。新野县汉城派出所民警杨军伟、侯晓楠及时调取案发时间段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高一米八左右的中年男子先是尾随受害人,趁其不备,将藏在袖管内的镊子拿出,伸进受害人上衣口袋内将其手机盗走;案发后汉城所民警组织多人对此嫌疑人进行辨认,同时对其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后得出结论,此人系邓州方向流窜至新野作案。办案民警迅速将此情况通报给所内其他民警,并且将该嫌疑人截图转到每个民警手机,力争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并抓获此人!

  

  2017年1月16日下午,新野县汉城派出所民警杨军伟、高硕,协警何宗平、杨磊等人在万德隆超市便衣巡逻时,民警高硕在超市二楼杂货区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尾随在一名女士身后伺机作案,此人正是12月24日在盛德美外盗窃受害人张某某苹果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民警高硕不动声色,一面跟踪嫌疑人一面拨打电话联系其他警力在出口处守候,待犯罪嫌疑人得手后从收银台离开之时,民警高硕与及时赶到的副所长杨军伟等人合力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男,汉族,1972年出生,邓州市湍河办事处曾楼村人)供述其曾前后五次流窜至新野盗窃受害人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汉城派出所;超市盗窃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