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全心投入只为健康 郑州家乐福开展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2017年03月14日16: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家乐福超市食品安全检测的流程及细节,在2017年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郑州家乐福在金水店开展“实验室顾客开放日”活动。

食品经理介绍如何辨别水果

食品经理介绍如何辨别水果

  3月14日,郑州家乐福金水店开展此项活动。食品安全经理在生鲜区域设置食品安全检测平台,现场为顾客演示水产品中药物残留的快速检测,检测项目包括水产品禁用的氯霉素、孔雀石绿等,让消费者切身体验检测的全过程。

食品经理为消费者讲解食品存储正确方法

食品经理为消费者讲解食品存储正确方法

  另外,家乐福还开展了倡导全民加入“反食品浪费”活动,与顾客进行面对面交流,介绍了如何进行蔬果保鲜与储存,每种蔬果适宜存放在什么位置保存,保存时间以及不能与什么样的食物存放在一起等等。在此次活动中,经过食品安全经理与顾客的交流,有效的消除了顾客对蔬果的保鲜、储存的误解与盲区,增强了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储存等知识,更好的倡导了反食品浪费。

  活动现场的顾客表示今天开放日活动不仅让自己对家乐福的生鲜食品安全更加放心,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讲解的食品保鲜、存储的相关知识,纠正了自己多年来的错误做法,没想到逛超市还能学习新的知识,感觉很不错。

  据郑州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家乐福以后将会持续进行此类活动,帮助消费者更实惠、更放心的消费。他们也将持续探索更好的活动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因为: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

文章关键词:家乐福活动;家乐福食品安全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