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郑州家乐福举办春季养生节 顾客纷纷点赞

2017年04月17日15:00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7年4月15日,郑州家乐福在北环店举行了春季养生节活动,上午十点,对养生有着浓厚兴趣的顾客们纷纷聚集在活动现场了解春季养生常识。

郑州家乐福举办春季养生节

  活动邀请到了营养协会巩老师,为现场新老顾客讲解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营养知识:蔬菜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及每日的蔬菜的合理摄入量;有机蔬菜、绿色菜、无公害菜的营养区别;不同蔬菜的清洗储存方式;以及春季时令菜香椿和竹笋的营养价值和养生作用。顾客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的称赞与提问,营养师也一一的给予解答。

  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蔬菜称一称”、营养知识抢答,活动气氛异常热烈,大家踊跃举手,争着抢着回答问题,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回答问题的顾客还有精美的礼品发放,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随后生鲜的负责人介绍了香椿和竹笋的挑选方法及食用菜谱,并现场炒制请顾客品尝,顾客们现场观摩了香椿炒鸡蛋、竹笋炒肉丝制作方法,也品尝了美食,对厨师手艺赞不绝口。最后,由郑州家乐福食品安全总监进行了“反食品浪费宣讲”, 此次活动得到的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顾客们都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活动形式,实用易学方便操作,希望郑州家乐福能够持续的举办。

文章关键词:家乐福;养生常识;家乐福慈善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乐福过期产品难退货 工作人员:爱去哪告去哪里

    近日,天津消费者曹女士向本网投诉称,她在天津市家乐福龙城店购物时,买到过期产品,退货受到刁难,深感气愤又无奈。事后,曹女士又发现除了商品过期之外,所购的家乐福进口食品,存在中文标签违反食品安全法的一系列问题。

  • 家乐福“国际员工多样化日”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郑举行

    家乐福中国自1995年进入国内以来,一直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接纳着她的每一位家庭成员。在中国发展的21年里,家乐福已在国内70多个城市开设了230多家门店,拥有超过5万名员工。家乐福录用各种类型的员工,并为他们提供平等的工作、培训及晋升机会。

  • 重阳节前探望社区老人 居民称赞亲如家人

    郑州家乐福公司满载一车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驶进该社区,与郑州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名门世家社区的负责人一同入户看望居住在这里的几位老人。

  • 家乐福“公益郑州行”走进新目标小学

    5月20日一早,家乐福工作人员和金水区恩夕社会服务中心的社工一同来到位于郑州市柳林的新目标小学,看望在新目标小学上学的农民工学生。

  • 提升服务意识 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家乐福自2006年进入郑州,为当地居民带来了新的购物体验,同时高度重视服务质量,并且举办“圆桌交流会”等各种形式的顾客交流活动,听取顾客反馈的意见,不断完善和提高服务体系。

  • 家乐福的“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的核心动作即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但关灯也是个技术活,对于家乐福这样的零售大卖场来说,全线熄灯并不可取,须在不影响门店正常运营的前提下科学关灯,理性关灯。

  • “全民付”亮相家乐福 购物缴费一站式搞定

    据悉,全国近70个城市的230多家“家乐福”门店都布放有银联商务的“全民付”便民缴费自助终端,看得出,在发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同时,银联商务并未放松线下网点的铺设和便利支付服务的布局,而是持续深耕细作,使“便民缴费和便利支付革命”带来的“红利”不断惠及更多人。

  • “冬至”家乐福名门世家社区送爱心

    12月21日下午,家乐福联合名门世家社区工作人组成的“爱心”服务队走进名门世家社区辖区楼院,看望与慰问孤寡特困老人。

  • 营养师进超市 教你如何选择

    怎样才能合理的搭配,什么才是健康的饮食,这些你都知道吗?

  • 享银联IC卡闪付活动就来家乐福

    相信大家已经在家乐福拿到过银联的福利了吧,即使错过没拿到也不要紧,因为新一波的银联活动又来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