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频道招商

2013-06-20 16: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是河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由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管,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其下设有新闻、政务、财经、娱乐、电影、旅游、读书、女性、健康、教育十个新闻资讯频道,及时向公众发送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的新闻信息。映象网目前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映象网全权委托和正营销顾问机构进行映象网商业开发。

  和正营销顾问机构是国内首家运用全媒体进行整合营销的专业营销顾问机构,公司率先提出了“和媒体、正品牌”的品牌速成理念,通过新技术的运用,借助跨越式的营销模式,公司将通过颠覆性的全媒体传播,帮助顾客提供全新的营销平台,从而对传统营销方式进行堵漏,形成自身独特的营销凝聚力。和正营销顾问机构独家买断映象网商业开发经营权,进行映象网的商业开发。

  和正营销顾问机构诚邀各位代理共筑充满商机的未来,携手进驻映象网实现双赢!

  广告服务详情查看请点击:映象网全行业全频道刊例价一览

  联系人:王先生  13323811520

  联系方式:0371-55198298 或 55198258

责编:映象网系统管理员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