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届商会创新峰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3-10-12 09:49 来源:映象网

  这是一次最具影响力的商会盛典,一场商界财智的盛宴。10月18日下午14点,“河南首届商会创新峰会”暨2013“全国商人媒体联盟”研讨会将在河南郑州召开。此次活动由“全国商人媒体联盟”主办,《商业2.0豫商》杂志承办。

  届时,河南省原政协副主席、豫商联合会主席陈义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余斌,以及来自《浙商》、《苏商》、《徽商》等13家全国各地的商人媒体总编辑与17家河南异地商会会长及商会精英共计400余人将参加此次峰会。 

  近年来,河南各地商会发展迅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越来越多的外来企业融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血脉”之中,为河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他们不仅是政府招商引资的得力助手,还承担了服务民营经济、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功能,日益成为助推河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本次峰会特邀河南省原政协副主席、豫商联合会主席陈义初,他将发表《以人为本 求存图强》主题的演讲,谈商会如何创新发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余斌将在峰会上,为在场嘉宾解读当前的经济形势,并预测今后的经济走势。

  来自“全国商人媒体联盟”的商人媒体总编辑代表将与各商会会长代表展开巅峰对话。将就当前新经济形势下,商会组织如何适时调整自己的职能和角色,推动会员企业的发展?如何有效地延伸商会服务功能,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及商会的凝聚力、整合力,如何开展合作共赢,实现可持续创新发展?商人媒体如何创新转型等问题交流看法和实践探索经验。

  此届峰会创新举办形式、精彩对话等环节,增强报道广度和力度。活动结束后,《商业2.0豫商》杂志将出版 “河南首届商会创新峰会”特刊。“全国商人媒体联盟”及各大新闻媒体将整体全面报道此次峰会。

  在探索中成长,在创新中蜕变,《商业2.0豫商》杂志不仅聚焦豫商生存与发展,而且关注在河南扎根的异地商会群体,关注这个群体的生存状况和未来发展。

责编:映象网系统管理员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