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招聘公告

2016-07-12 08: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隶属于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是国家一类新闻网站,省级重点新闻门户网站。现因工作需要,面向郑州市区招聘网络编辑人员1名,实习生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网络编辑:

  1、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可靠、作风正派、无不良从业史,有敬业精神;

  2、年龄在3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及相关专业,有新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团队意识,吃苦耐劳,仔细、认真、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熟悉互联网,有较强文字功底;

  5、能熟练运用日常办公软件,掌握基本网络知识,熟悉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了解JS、DIV+CSS布局以及响应式网页设计技术;对体育新闻、视频新闻有一定专长者优先。

  6、薪资范围:薪酬优厚

  实习生:

  1、中文、新闻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在校生;

  2、吃苦耐劳,踏实、仔细、认真,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news.hnr@hnr.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以及应聘岗位。

  办公地点:

  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3-4号河南映象网络有限公司

责编:映象网系统管理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