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层出不穷 盘点因车祸殒命的名人

2013-12-05 14:3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3点,《速度与激情》系列男主角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而目前正在拍摄中的《速度与激情7》成了他的银幕绝唱。交通事故从马车时代开始就层出不穷,如今更是成为世界十大致命因素。汽车,这一带给我们便捷的工具,何时成为了夺去我们生命的杀手。今天我们去缅怀及哀思那些已经在天堂安居的英魂,并不是想打扰他们,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些事故,能让各位车友更重视交通规则与生命安全。(文中图片均来自新闻及历史资料)

通往天堂的不归路  因车祸殒命的名人

通往天堂的不归路 因车祸殒命的名人

  因超速而罹难的车祸

  保罗·沃克:事故发生当天,保罗·沃克刚参加了一个为菲律宾台风灾后重建的募捐活动。随后保罗·沃克乘坐朋友驾驶的保时捷,车辆失控撞向一棵大树并撞倒了一根电线杆起火,车上两人均当场死亡。目前洛杉矶警方已经透露事故车辆为红色2005年保时捷卡雷拉GT跑车,超速已确认为导致事故的一个因素,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保罗所属的公司环球发布正式声明称全体人都很心碎,并表示《速度与激情7》可能因此事故而改写。在影片中超速对于《速度与激情》的演员来说可谓家常便饭,但是在公共道路上不遵守交通规则,生命可没有重来。

保罗·沃克车祸现场

保罗·沃克车祸现场

  戴安娜王妃:作为最著名因车祸香消玉殒的名人,英国戴安娜王妃的离去可谓让世界叹息。作为威尔士前王妃,戴安娜在生前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很多贡献,但是这些善举却并没有阻止戴安娜王妃的离去。在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王妃与男友多迪·法耶兹为躲避狗仔队追逐,司机保罗在酒后超速行驶,不幸发生车祸车上人员全部不幸身亡。黑色奔驰车基本解体,变成了一堆扭曲的金属,车的档风玻璃破碎,安全气囊弹出,发动机完全被毁。在戴妃遇难后,全世界都举行了沉重的悼念仪式以缅怀她为世界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

戴安娜王妃车祸现场

戴安娜王妃车祸现场

责编:卢一宁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