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5LS郑州涌达火爆预定中

2014-03-31 09:42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DS 5LS

DS 5LS  

  映象网讯  3月28日晚,DS 5LS上市庆典终于隆重上演。上市发布会特别选址北京拉斐特城堡,这座承袭法式皇家建筑风格的“现代古堡”,完美展现了源自巴黎的经典品位与当代审美精神的延续,而这正与DS品牌的独特美学不谋而合。而DS 5LS选择于此地举行上市发布会,亦是巧妙将上市广告预告片中的场景现实还原,片中与DS 5LS交相辉映的“小凡尔赛”子爵城堡,仿若“穿越”映现于我们眼前。目前DS 5LS郑州涌达DS STORE火爆预定中.预订热线:0371-65167333/8333

  此次上市发布会中,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先生,DS品牌总经理赫博先生一同为大家细数DS 5LS全感官惊艳之处。DS 5LS首次应用DS全新家族前脸设计“DS之翼”——飞翼式前脸,开启全新“视”界。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了人车交互。DS 5LS将以诸多首创之举,打动T时代精英。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DS 5LS正式售价范围公布:146,900元——246,900元!欢呼的时刻来临,超乎所值,驭享全感官时代,此刻成真!详情请看下表:

  3D甚至4D体验对消费者而言早已不再新奇,那您是否亲身感受过5D全感官的非凡驾乘体验呢?即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的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车DS 5LS,将为消费者带来最震撼的5D全感官体验。

  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新一代年轻豪车消费阶层正在不断壮大,他们正值而立之年,追求品质生活、有着开创格局、引领前行的精神。他们希望拥有一辆能够表达个性和自身价值,彰显品质生活的专属座驾,他们注重品位(Taste),突破(Transform),触感(Touch)以及互联科技(Technology),是T时代的精英新锐代表。DS 5LS的应势而生正是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敏锐洞察到市场需求的变化,并整合全球资源、面向全球市场着力打造的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它不仅继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高效动力、精工细作、未来科技和绿色健康5大DNA,还从视、听、品、触、嗅5种感官层面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驾乘感受。

  DS 5LS最大亮点就是独具特色的5D全感官体验,特别是在健康环保、动力性能和高科技人性化配置等方面,更是有着不俗表现,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打造了一款具有国际一流品质和引领时尚潮流的私人座驾。

责编:潘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5889065 客服电话:0371-65887261 客服邮箱:services@contact.hnr.cn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隐私政策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