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起亚智跑上市 售16.48万元起

2013-08-20 20:19 来源:映象汽车

  2013年8月5日,东风悦达高度014款智跑上市。包括新增的2.0L DLX车型,全系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从16.48万~24.98万元。

2014款起亚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

  新车亮点:

  1、增加低配版本,降低购车门槛;

  2、全系配置提升。

  2014款智跑在高设计感、高科技性、高安全性以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基础上再次升级。2014款智跑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的标配车型范围扩大至2.0L GLS AT车型,部分高配车型更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在功能性及品质感上再加分。此外,新增的2.0L DLX车型和2.0Premium Special(选装版)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2014款起亚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征战国内SUV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智跑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表现赢得了国内外诸多行业权威机构和市场的起亚2认可,上市不就便囊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红点”和“iF”设计大奖以及“德国设计委员会外观设计奖”,并且还获得欧洲E-NCAP和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双重顶级安全认证。出色的品质也使得智跑在国内持续热销。今年1-7月,智跑累计完成销量近4.5万辆。2013年,在以谋求顾客感动为出发点的核心战略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赢得了品牌和销量的双重飞跃,上半年销量排名行业前七,同时收获了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第三名,2013年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第五名的佳绩。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