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郑州到店 现在开始接受预订

2013-08-20 20:23 来源:新浪郑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汽骏海4S店了解到,传祺GA3已经到店,目前店内车型齐全,现在开始接受预订,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内详询。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传祺GA3沿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隔栅采用不规则式排列的"T"字形镂空设计,独具特色的车侧双腰线,呈现欧洲名车气质。空间方面,传祺GA3应用“乘员舱最大扩张理念”,打造4570×1790×1490mm的车身尺寸,并配合2620mm的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宽适驾乘体验。

  在内饰选材方面,传祺GA3也不惜成本的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营造温馨健康的驾乘环境。传祺GA3还采用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配合高速车内局域网CAN总线、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尽享科技潮流风范。

广汽传祺GA3

传祺GA3

  传祺GA3传承家族优良操控基因,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带来动感舒适的驾乘感受。

广汽传祺GA3

传祺GA3

  安全方面,传祺GA3拥有ABS+EBD+TCS+HBA+ESP+HHC“六位一体”安全配置,并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的车型。同时还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安全保护以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被动安全装置,将车辆安全做到无微不至。

广汽传祺GA3

传祺GA3

  编辑点评

  我们可以看到,广汽传祺GA3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更加的年轻化,最重要的是它没有进行模仿抄袭,而是坚持自主设计,这点值得肯定。在配置上也较为丰富,尤其是后独立悬挂的装配,让其在这个级别的自主甚至合资品牌车型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如果GA3能有个合理的售价,其销量将十分的可观。

  销售热线:4000960960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