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派将于8月12日之后登陆郑州 暂无法预订

2013-08-20 20:23 来源:映象汽车

速派

速派将于8月12日之后登陆郑州

  近日,编辑从河南裕华上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预计在8月12日之后到店,预订信息与报价还未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斯柯达速派将于2013年8月12日在全国上市,速派车型基于老款昊锐开发,并从新命名为速派。速派的外观与斯柯达海外版New Superb车型保持了一致性,全新的家族式脸谱风格也得到了采用,一体式的下进气口与雾灯像融合,以及新车还换装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较现款昊锐车型来讲,速派更具整体化的视觉感官,同时时尚感也明显提升。

速派

速派

  内饰方面,速派的内饰整体延用了与现款昊锐车型相同的风格样式,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些许的改变,如果说速派内饰最明显的变化,便在于经过简化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

速派

速派

  动力方面,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装配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AT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新一代Superb是一款相当有竞争力的产品,该车定位于中高级车市,既能充分满足公商务用车市场的需求,也是私人用车市场的时尚之选。这也将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第一次进军B级车市场,预示着斯柯达品牌对于主力轿车市场的逐步渗透策略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