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沃尔沃新60系郑州到店 订金一万元

2013-08-20 20:37 来源:新浪郑州汽车

  编辑从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款沃尔沃XC60、S60、V60车型已到店,颜色齐全,购车订金一万元,提车周期10-15天,新60系列车型将在8月5日全国上市,届时具体价格将会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车型介绍:

2014款沃尔沃新60

2014款沃尔沃新60

  2014款XC60在外观方面,采用四幅式镀铬条中网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前大灯变化为一体式设计。尾部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采用双边双出扁口排气造型设计,后保险杠还增加了银色装饰的下护板。倒车雷达是全系标配,不过前泊车雷达从之前的仅配给于顶配车型的做法,调整为仅T5智尚版和T5舒适版不予配置。关于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在全系车型都能见到,不过高配的T5智尊版、T6智雅版和T6个性运动版还拥有了带全力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警示控制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均由传统式双圆形仪表改为液晶显示盘,并加入了Sensus人机交互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中控的7英寸显示屏完成诸多功能的操作。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设计能够提升驾驶者对其操作的安全性,资料显示,沃尔沃在材料的选择上相当苛刻。车内织物都通过了严格的oeko-tek 100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标准认证,确保不会产生危及人体安全的物质。经过特殊处理的金属部件,可以防止镍、铬等容易泄漏金属的外泄问题。

2014款沃尔沃新60

2014款沃尔沃新60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865/1479(mm),相比老款的4628/1865/1484(mm),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7mm,高度降低了5mm。悬挂系统前为麦弗逊独立悬挂,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动力方面2.0T最大输出功率达213匹(157KW)最大扭矩300NM。老款前脸单列的行车灯在新款中已与雾灯融为一体,进气格栅更大更突出,使车头看起来更为宽大。

  在配置方面,新款V60全系标配儿童座椅,前排及侧安全气囊、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儿童安全所、安全带未系提示等,T5至尊版提供选装城市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安全提示系统等。在安全方面配置十分丰富。

  新款S60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脸谱,中网格栅、车标、保险杠和大灯都采用了全新样式。其中,中网格栅扩大并增加镀铬装饰条,成为四横条设计,风格更加硬朗简约。另外还采用了远近一体式大灯。

  内饰配置方面,S60基本延续了现款风格,不过新车的仪表更换为和V40一样的液晶数字自适应仪表,另外,新车还增加了7英寸触控中控屏、Sensus人机交互系统。安全方面,全车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城市安全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均得到增强,而且还增加了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碰撞保护系统。

  车型短评:

  以安全、以人为尊为造车理念的沃尔沃,车型的每个年代款上,都将这一理念更彻底地反映在每个细节的增加或改良,新60系中最畅销的XC60,新增加的前后包围,排气筒由圆形改为与尾部融合一体的方形,仪表盘三色可调等无不彰显沃尔沃贴合市场,进一步提升车型竞争力和性价比的诚意。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