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锦堂盛沃尔沃14款60系周末赏车会启动

2013-08-09 09:58 来源:映象汽车

  沃尔沃2014款60车系现已全面登陆河南锦堂盛沃尔沃中心,目前车源充足、颜色齐全。详询:400-696-1895

  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多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同时也为了更多的车友能够有机会亲身体验沃尔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全新智能安全尊享体验,河南锦堂盛沃尔沃中心定于8月10日、11日两天举行“真我 新格调——沃尔沃14款60系VIP赏车会”活动,届时,凡于活动期间试驾沃尔沃新款60车系中任意一款的车友,均可获得沃尔沃厂家定制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订车的客户,更可获得超值惊喜礼遇以及尊享购车金融方案。

  还在等什么?即刻进店,在沃尔沃的陪伴下释放率真自我!

锦堂盛沃尔沃14款60系周末赏车会启动

锦堂盛沃尔沃14款60系周末赏车会启动

  作为沃尔沃汽车授权4S经销商的河南锦堂盛,是VOLVO汽车授权河南地区4S经销商。公司展厅根据VOLVO全球统一的北欧斯堪地纳维亚风格建造。整洁的室外环境、靓丽的展厅布局、完备的设施、齐全的车型等,都充分展示了VOLVO品牌的强大实力。

  目前,河南省锦堂盛主要经营沃尔沃汽车旗下全系品牌,诚邀您莅临品鉴!我们将以更专业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地址:花园路与三全路交汇处向南300米路西,详询:400-696-1895。

责编:卢一宁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