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际为李玉刚2013巡演提供指定用车

2013-08-05 10:20 来源:映象汽车

  李玉刚2013全国巡演—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将于2013年8月9-10日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为“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李玉刚2013全国巡演”河南站提供指定用车。

李玉刚2013巡演

李玉刚2013巡演

  《四美图》是李玉刚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等强大艺术团队精心打造的经典剧目,是继首部个人舞台作品《镜花水月》后的又一次心灵的升华和艺术的超越,也是李玉刚在历史与现实的图景中,与古代美人进行的一次灵魂的审视。2011年9月14、15日,李玉刚全新歌舞诗剧《四美图》在国家大剧院连续举办两场,以超高人气火爆开启全球巡演的序幕。2011年3月,李玉刚携《四美图》荣登人民大会堂,用他独树一帜的舞台艺术,将中国古典文化的精髓淋漓尽致的呈现。除此之外,从2012年2月至2013年2月李玉刚携其团队奔赴在《四美图》巡演的旅程中,分别给全国观众呈现了10余场的精彩演出。2012年12月29日,李玉刚第五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经过全新改编后的《四美图》是他再三斟酌后对细节的把握和创新想法的呈现。从2011年9月至2012年12月《四美图》全国巡演共计17场。李玉刚用他特有的“李氏唱腔”的感动、哀婉、凄美,极致的古典之美与诗意般的东方优雅,连续创造了场场爆满的奇观,屡创票房神话。不仅如此,漫长的巡演过程中也是李玉刚对中国古典文化的再度解读、沉淀和升华,更是对古典文化的传播的和发扬过程。2013年7月上旬,李玉刚《四美图》全国巡演再度袭来,短暂一个月内将进行15场的震撼演出!河南站将于2013年8月9日-10日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河南国际为本项目提供唯一指定用车。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