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至9月30日 沃尔沃车主再购惠动金秋

2013-08-16 20:37 来源:映象汽车

  据河南锦堂盛沃尔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沃尔沃主力车型60系2014款在八月已正式登陆河南锦堂盛沃尔沃各展厅,至此之际,为了答谢各位新老客户对沃尔沃汽车一贯支持和厚爱,河南锦堂盛沃尔沃中心于8月17日至9月30日,推出“沃尔沃车主再购惠金秋”活动,为各位车主朋友送上一份丰厚的大礼。具体内容如下:

  1、活动期间,凡沃尔沃车主到店试驾,均可获赠沃尔沃精美礼品一份;

  2、活动期间,凡沃尔沃车主再购车,新、老车均可额外获赠常规保养一次;再购车型为60车系的车主,可额外获赠2000元售后服务券;

  3、活动期间,车主介绍朋友购车,新、老车主均额外赠送常规保养一次;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与朋友一起分享沃尔沃的金秋礼吧!详询:400-696-1895  0371-60221800。

沃尔沃主力车型60系

沃尔沃主力车型60系

  力量与智能兼并的沃尔沃新款XC60,拥有自信的越野行动力和独特的豪华气质;新款V60则最具动感,多元豪华空间得到全面进化;而新款S60更显时尚,用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将唤醒感官享受。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和智能安全科技,新款60系将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豪华新境界。

沃尔沃主力车型60系

沃尔沃主力车型60系 

  初入眼帘,沃尔沃新款60系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即使从后方看这三款车,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完美诠释独具一格的北欧设计魅力。

沃尔沃主力车型60系 

沃尔沃主力车型60系

责编:姚勤勤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