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之星奔驰世家 G级越野车登峰体验报名中

2013-08-14 17:12 来源:映象汽车

  2013年8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G级越野车携铁证如山登峰体验震撼来袭!参与G-Class登峰体验,现场亲身体验新一代G级越野车的霸气本色,高空感受钢铁庞然大物凌空架起的强大性能。8月17日郑州之星奔驰世家客户专场,与您相约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一起征服高山!现场还有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场地试驾及趣味试驾!报名电话:(0371)5518 6666

郑州之星奔驰世家 G级越野车登峰体验

郑州之星奔驰世家 G级越野车登峰体验

郑州之星奔驰世家 G级越野车登峰体验

郑州之星奔驰世家 G级越野车登峰体验

  不可撼动的越野实力,等您亲自验证!

  堪称豪华越野车经典的G级再次全面升级,巩固其在越野车领域的领袖地位。全新G级大量采用精致考究的豪华内饰选材,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彰显高贵大气, 两个圆形表盘之间新增彩色显示屏。全新G级标配COMAND Online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最新导航系统和互联网接入功能。新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新型车外后视镜使这款豪华越野车的经典外观至臻完美。Blind Spot Assist盲点辅助系统、PARKTRONIC驻车定位系统和DISTRONIC PLUS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作为选装配备,进一步提高了整车安全。

  戴姆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博士表示:“我们的G级越野车在过去33年里始终是一股引领潮流的强大力量。如今,新一代G级在保持简约实用和清晰易辨的经典设计风格的 同时,配备了强劲先进的发动机,进一步提升的豪华配置,以及最新的安全技术,当然,还有传奇般的越野性能。”

  8月17日,郑州之星 奔驰世家客户尊享试驾——梅赛德斯-奔驰G-class越野车登峰体验活动将于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广场)震撼举行。活动现场将设有全方位感受G-class的体验专区,并由梅赛德斯-奔驰德国专业试驾工程师带您一同领略激动人心的登峰体验。G-Class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和不可撼动的越野实力,恭迎阁下登顶印证!

  郑州之星 奔驰世家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三全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西

  贵宾专线:(0371)5518 6666        

  现在关注@郑州之星_奔驰世家官方微博,了解更多精彩活动。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责编:卢一宁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