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金星去旅行”微博/微信参与方式

2014-06-10 23:52 来源:映象网

  “带着金星去旅行”活动即将盛大启幕

“带着金星去旅行”活动即将盛大启幕

  发发微博、发发微信,免费畅饮金星啤酒,还能参加金星啤酒举办的“带着金星去旅行”清凉一夏自驾之旅。

  微博参与方式:

  即日起-7月6日,新浪微博关注@金星啤酒 @映象网,发布话题#带着金星去旅行# + 我要参加金星啤酒清凉一夏自驾之旅相关内容(或推荐自驾之旅目的地、攻略),并@ 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免费畅饮金星啤酒的机会,每天产生4位中奖网友;另每天产生一位幸运网友获得金星新一代易拉罐装啤酒一箱。

  微信参与方式:

  扫面下面二维码,关注“金星啤酒集团”官方微信,发布#带着金星去旅行# + 我要参加“金星啤酒清凉一夏自驾之旅”到朋友圈,即可参加金星啤酒“整点摇一摇”活动,即日起至7月6日,每天上午10:00、11:00,每天下午15:00、16:00、17:00准时开始微信摇一摇,每天抽出4位网友获得免费畅饮金星啤酒的机会,另有一位幸运网友可以获得金星新一代易拉罐装啤酒一箱。

  

  金星啤酒官方微信

责编:李文丽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