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花溪漂流+中国龙隐景区=避暑休闲胜地

2013-07-15 19:38 来源:映象汽车

  景区简介:汝阳,居汝河之北而得名。如今,在泱泱汝河之上,伏牛山群峦叠嶂之间,一条美丽的溪谷——花溪正在成为中原旅游的一朵奇葩。

  花溪漂流位于伏牛山东端,汝阳县付店镇境内,距离二广高速50公里,是距离中原城市群最近的漂流景区(距郑州210公里)。花溪漂流全长约8公里,漂流时间2-3小时。花溪漂流既惊险刺激又轻松安全,漂流河道中一段激流一个水潭相互交替,让漂流过程变得时而紧张时而轻松,每个水潭都是疯狂打水仗的好地方,被称为中原地区打水仗最过瘾的地方。

  “北国第一生态漂”花溪漂流是按照原生态模式开发的生态型漂流,周围群山之间的溪流最后全部汇集于花溪漂流河道,常年水流不断,水量大、水质清、无污染。河道两侧芦苇、河柳密布,奇岩怪石遍地,两岸山峦叠嶂青翠欲滴,特色山村民居古香古色星点分布,让人流连忘返。

  花溪漂流总投资1800万元,建有三道大坝,保证水量可以在夏季做到天天漂。漂流筏一期运力达每趟2000人,日接待规模6000人,二期规划运力单趟4000人,日最高接待规模12000人。漂流上下码头服务设施建筑及景观设计由著名的香港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公司精心设计,在中原漂流景区中独树一帜。

  中国龙隐景区,北方第一岩洞群(八洞、九龙、十二岩),北方最佳红叶观赏地(10月10日—11月30日,红叶节),北方最大野生杜鹃花观赏地(每年4月25日-5月15日,杜鹃花节),中原最佳避暑亲水胜地(汝河上游,23度龙隐避暑亲水节),中国杜仲之乡、中国酒祖杜康之乡,恐龙化石群地质公园龙隐园区. 龙隐,海拔830—1300米,在这国际公认人类最理想居住高度的地方,曾经是白垩纪恐龙的理想家园,如今,登中央峰环望,群山环抱,四水纵横,如群龙盘踞,九龙戏珠,故为龙隐。“潜龙于渊,飞龙在天”,龙隐又暗合着即将崛起与腾飞之意。

  汝阳花溪漂流+中国龙隐景区=避暑休闲胜地。带上你的家人,带上你的爱车,踏上旅途,放下工作的繁琐,放松身心.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