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将8月29日上市 预售价18.99万起

2013-07-31 08:18 来源:汽车之家

  据长安福特官方消息,全新蒙迪欧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27.59万元。据之前消息,该车上市后将推出七款车型。

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

  外观方面,全新蒙迪欧采用福特家族大嘴式的造型设计,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车身线条也变得更加流畅,运动味十足。除此之外,新车尾部造型也相当饱满厚实,排气则采用双边双出扁口设计。

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

  配置方面,全新蒙迪欧标配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而两款1.5T车型以及2.0T低配采用的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其余更高配置的车型用的都是LED前大灯,并配备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膝部气囊与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蒙迪欧将推1.5T发动机与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40N·m。2.0T车型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而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4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统一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