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曝光 轴距或加长

2013-07-17 09:28 来源:pcauto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Q5的效果图,整体设计风格更趋向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新一代奥迪Q5的轴距可能会增加,新车将可能于2015年上市。

全新一代奥迪Q5

全新一代奥迪Q5

  我们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新一代Q5融入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锐利的前大灯组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奥迪Q5很有可能引入的矩阵式LED头灯。

全新一代奥迪Q5

全新一代奥迪Q5

  车身尺寸方面,换代Q5将会有一定程度增大,轴距也可能增长,以获得更佳的乘坐以及载物空间。不知道奥迪对下一代国产Q5的尺寸是否满意,出个“面条版”的奥迪Q5L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换代后Q5尺寸增大,但由于新材料的运用,换代Q5的重量不会因此增加。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Q5依旧主打2.0TFSI+DSG这套黄金组合,并增加ACT气缸钝化技术来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换代Q5预计也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