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星巴克进军茶饮失败 关闭所有Teavana茶店

2017-07-28  来源:新浪财经

0

  北京时间28日早间消息,星巴克周四宣布,将关闭旗下全部379家Teavana茶店。这意味着该公司进军茶饮业的计划以失败告终。

  2013年10月,星巴克斥资6.2亿美元收购了茶饮品牌Teavana,以多元化其产品组合,当时计划在5到10年内开设至少1000家茶店。

  但该公司周四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关闭所有Teavana茶店,其中大部分将在明年春季之前关闭。受影响的3300名员工将“获得申请星巴克门店职位的机会。”

  今年4月,星巴克宣布将为陷入困境的Teavana茶店“评估战略选择”。这些茶店大部分位于美国各地的购物中心内,而近年来由于电商和折扣零售商的竞争,美国的大型商场经营陷入困境,客流量日渐减少。瑞银估计,未来5年美国四分之一的购物中心将会关闭。

  星巴克首席财务官Scott Harlan Maw当时表示:“过去几年很多商场零售商都因为客流量减少受到影响,我们的Teavana茶店也未能幸免。”

  星巴克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7.54亿美元降至6.92亿美元,并宣布将以13亿美元买断星巴克华东市场合资企业(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的剩余50%股权,这是星巴克迄今最大的一笔收购。

文章关键词:星巴克;失败;关闭;Teavana;茶店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