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爆款+ 让河南制造迎风齐飞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今年火得一塌糊涂的词,非“爆款”莫属。“爆款”,字网红,又名人气宝贝、销量冠军。而在制造的江湖上,“爆款”更是人人欲得之,欲造之。

  在过去一年中,“河南制造+爆款”,是河南经济着重练习的一门“功夫”,更是为河南迈向制造业大省提供强力支撑。

  无可讳言,近几年由于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一方面,河南传统优势产业持续下滑,新兴产业支撑明显不足;另一方面,河南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产业链与创新链对接不畅、创新资源分割等问题,使得优势产品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并不活跃。

  而这都需要通过“河南制造+爆款”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催生新产品、新业态,并以更高效的方式整合产、学、研等优势创新资源,为河南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持续的动力。

  梳理今年地方两会,不难发现新一轮中国制造已集体向智能制造上发力。而河南,站在“河南制造+爆款”的风口前也表现出了敏锐的洞察力和执行力。

  最引人瞩目的是,河南将全面启动“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并提出了不少实施智能制造的措施,既包括建立河南省智能制造研究院,组织推动智能装备和智能生产线研发等,也包括积极培育新兴业态,加快国家和省级工业云创新服务试点等。

  不能不说,河南在“河南制造”上的布局场面不小。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河南企业更加注重制造本身、产品本身,通过产品的改善与升级来提升河南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力。

  而“爆款”的打造,不仅是为河南制造代言,更是为了河南制造的发力,提供了原动力与强招牌。

文章关键词:爆款;河南;制造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