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发现“河南爆款”系列策划 第一辑》之豫南霸主“三剑客”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在河南都有哪些爆款产品?这些产品是如何打造的?映象网“发现河南爆款系列策划”启动啦!与记者一起,揭秘爆款背后的故事吧! 

  第一站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责任公司

  爆款产品

  低温活性净酸奶5°

  采访对象

  李益民(董事长)、张向阳(总经理)、史运涛(营销总监)

  5000元起家的三剑客 咋就能称霸豫南?

  在河南乳业,有“老大”花花牛,老二“科迪”分别占领豫中和豫东地区。而豫南地区则被一个以5000元起家的企业牢牢占据。

  这家企业还占领了安徽、湖北、山东、山西、河北、江苏等300多个县市,在该区域内已建成了完善的产品销售网络,俨然有奶业霸主的潜能。

  回想起创业初期的经历,三剑客总经理张向阳情绪有些激动……

  阅读原文

  三剑客会因5°成为低温酸奶的领军品牌吗?

  国内酸奶市场竞争激烈,但低温活菌型酸奶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暂无领军品牌,有待开发。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责任公司,在1995年时,就对酸牛奶提出了“酸酸甜甜 初恋般的感觉”这个广告语。目前,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没有任何添加剂的低温活性净酸奶5°。

  和常温酸奶相比,低温酸奶有何优势?

  阅读原文

  三剑客奶业竟然不想争做河南第一

  都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不想做行业第一的企业,是不是就意味着进取心不足呢?

  虽然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在豫南地区称王称霸,但无论是其董事长李益民,还是总经理张向阳,都表示三剑客并不刻意追求在河南乳业中的排名。那么,他们的目标究竟是什么?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河南爆款;系列;策划;三剑客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