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发现“河南爆款”系列策划 第二辑》之冰淇淋界的华为——天冰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在河南都有哪些爆款产品?这些产品是如何打造的?映象网“发现河南爆款系列策划”启动啦!与记者一起,揭秘爆款背后的故事吧!

  第二站:

  河南天冰冷饮有限公司

  爆款产品:

  小神童、巧脆芙

  采访对象:

  张海波(总经理)

  它自比冰淇淋界的华为 底气何来?

  最近有一款冰淇淋可谓“横空问世”,来势迅猛,自比“冰淇淋界的华为”,单个销售点单日销售量曾达600支,风头不仅盖过了曾经的爆款小神童,还占据了郑州50%的市场。要是不知道它,证明你真的可能老了。

  阅读原文

  31年匠心 这家做冰淇淋的企业计划赶超蒙牛

  目前,河南天冰冷饮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以郑州为总部,辐射华北、华中、华东、西北几十个省市,以及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中国冷饮行业里最大的民营企业。近十年销量稳居全国前三甲,已经但总经理张海波表示,对这一发展成果并不满意,计划要超越蒙牛……

  阅读原文

  风头盖过伊利蒙牛?自比华为 看它如何称雄郑州

  在谈到未来河南天冰冷饮有限公司在大中原市场上的规划时,张海波介绍到,首先做中原第一,最终目标是做到全国第一。但对成绩和销售额没有强制性要求,“让员工更快乐的生活,让消费者吃到快乐的冰淇淋”,这才是宗旨。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发现;河南;爆款;第二辑;冰淇淋;华为;天冰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