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日式限量口味的Kit Kat巧克力 如何成为日本旅游的活广告

2017-08-03  来源:界面新闻

0

  芥末、抹茶、清酒、红豆、紫薯……这些代表着日本特色美食美酒的名词,如今已不再是食物那么简单了,它们成为了Kit Kat的新口味,并成为了人们追捧的对象。

  Kitkat是雀巢旗下最重要的巧克力品牌,其销量占比高达60%。虽然最初来自英国,但日本却把这种威化巧克力的影响力发挥到了极致。相继推出300多种口味、成立Kit Kat工厂及销售门店,从而真正推动了Kit Kat在日本的发展,也带动了日本旅游业走向又一高潮。可以说,日本对Kit Kat真正做到了情有独钟。

  自1935年成立Kit Kat直到现今,80多年的历史,让人们见证了一款威化巧克力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尤其在日本,自Kit Kat进入市场的这40年来,相继推出的包括奶油冻布丁和生姜味的新口味,让众多游客和Kit Kat粉慕名前来,想要一“尝”而快。这些“限量版”口味,不仅作为人们赠与亲友的伴手礼,还成为了日本旅游业的象征,带动着日本旅游业的发展。

  可以说,日本在发展旅游业方面使尽浑身解数,在衣食住行四方面不断提升,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需求。

Kit Kat Chocolatory旗舰店

Kit Kat Chocolatory旗舰店

  近日,雀巢日本(Nestle Japan)声称将会于今年8月在西部姬路市经营一家Kit Kat工厂,主要负责生产更高端、更有档次的Kit Kat,自然价格也会不菲。

  据日本国家旅游局统计,游客的开销在今年前6个月激增至大约1510亿元人民币的新记录。糖果零食更受到了他们的强烈欢迎。据日本环境部的数据显示,2016年游客在糖果零食上的花费是4年前的3倍多,达到了约81亿元人民币。日本此时成立Kit Kat工厂,大力研发新式口味,可以说是一场必赢的豪赌。

  早在2014年,全球第一家Kit Kat Chocolatory精品专卖店在与东京站相连的地下购物中心开张。Kit Kat与日本著名甜点主厨高木康政合作,共同打造了更多口味,如淡苦味、樱花绿茶味、独特的辣味、融合樱花和西柚味。这些高端版的Kit Kat巧克力售价达95元人民币,有些限量款能高达215元人民币。最有创意的要属用Kit Kat代替生鱼片做寿司了。可以说,这些高昂的价格要比很多普通袋装的Kit Kat巧克力贵10倍以上,更别说其他品牌的巧克力了。今年7月25日,装修后的Kit Kat Chocolatory旗舰店在日本繁华商圈银座重新开业。

用Kit Kat代替生鱼片做寿司

用Kit Kat代替生鱼片做寿司

  对于喜欢零食和巧克力的游客而言,Kit Kat Chocolatory旗舰店成为必不可少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了。

  在众多的口味当中,要属芥末味最具有代表性。芥末味的Kit Kat成为每一位来日本旅游的游客购物单上不可或缺的一条。34岁的德国背包客马特·波塞克(Matt Borscak)表示,Kit Kat在很多国家都有,但芥末味只属于日本,这种文化差异让它变得更有趣了,此刻我只想让我的朋友们尝尝芥末味的Kit Kat。

  当然,抹茶味、清酒味和紫薯味,也同样成为了游客们的最爱。正是有了这些独特的口味,才让Kit Kat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Kit Kat Chocolatory内景

Kit Kat Chocolatory内景

  此外,日本人喜爱Kit Kat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原因在于Kit Kat在日语中读起来像“kitto katsu”,意思是“必胜”。这一点让Kit Kat成为了十分受人们欢迎的礼物,送给即将考试的同学、孩子,或是送给参选的政客,亦或是送给项目合作伙伴,都有很好的寓意。因此Kit Kat每逢考试季(1 月到 3 月),会推出考生特别版。上面有鼓励考生的话语,还通过3D技术让鼓励升级成全息影片。Kit Kat也希望借此告诉每位考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Believe in yourself! I know you can do this。这款考生特别版套盒售价约为13.5 元人民币,在考试季期间各大邮局有售。

  限量版口味的Kit Kat为日本旅游打了广告,与此同时,日本旅游业的繁荣前景也带动Kit Kat迅猛发展。

文章关键词:日式;限量;KitKat;巧克力;旅游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