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仰韶彩陶坊被评为“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白酒”

2017-03-29  来源:糖酒快讯

0

  3月22日,在成都举行的春季糖酒会期间,综合专家评委和消费者代表的品鉴结果,“2016首届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的100款白酒”正式发布,仰韶彩陶坊凭借独特的香型与醇厚的口感在全国万余种白酒中通过盲品脱颖而出,荣耀上榜,成为2017春季糖酒会前夕仰韶摘得的第三个大奖。

  那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彩陶坊缘何再度揽此殊荣?透过消费寻真相,抛开荣誉说实力,不外乎以下几点。

仰韶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仰韶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好品质,更健康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河南报业集团的《大河报》与国内31家省(市、区)主流都市报联合主办的。“2016首届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的100款白酒”评选活动旨在提升白酒企业品牌影响力,弘扬白酒文化,推动白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引导百姓健康消费为宗旨。

  注重科研,大胆创新,由此所引发的市场共振促使彩陶坊成为了豫酒品质的代表。全年,先后有王延才、王新国、宋书玉、陈传意、徐岩等数十位行业专家赴仰韶调研,仰韶酒业在品质层面展现出了强劲的生命力。

  另一方面来看,健康是大多数城市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健康消费已然成为消费新热点。而此次活动从行业入手,引导百姓健康消费、促进企业创新经营。只有好品质才能更健康的理念,对于酒业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专家品鉴、百姓品鉴、网络投票为依据。为了彰显活动的公平公正,参评企业的白酒产品在初评期间均由20位白酒评委通过盲品的方式进行初评品鉴,选拔上来的“获奖产品”再通过网络投票环节,最终结合专家评委的现场品鉴得出结果。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在获奖后表示,未来,酒业发展理性化、酒品价格亲民化、酒品消费健康化、酒品宣传科学化将成为酒类行业发展趋势,在白酒新常态下,坚守产品品质,与行业、媒体共建健康的消费环境,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积极表现。

  品质与口感不仅要获得行业专家的严苛审评还要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彩陶坊的最终获奖,其在品质上也属全国酒行业的翘首,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表示,彩陶坊得此奖项实至名归。仰韶酒业联合河南省酒业协会连续三年举办健康饮酒高峰论坛并开展了“你喝酒,我代驾”的公益活动,向社会呼吁:健康、文明、理性饮酒。通过仰韶酒业的深耕细作,彩陶坊在品质创新上稳步发力,在引领健康饮酒的道路上不遗余力。其与本次评选活动的宗旨更是不谋而合。

  文化浓,品牌响

  “2016首届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的100款白酒”由于是首届举办,对于各省的报选产品甄选都尤为考究,在活动初期不仅通过媒体和协会的推荐,盲品遴选,在消费者参与度上也极为广泛透明。

  熊玉亮表示,仰韶彩陶坊上市近8年来,在河南市场消费者需求稳步攀升,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在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下,仰韶文化与仰韶彩陶坊酒的结合相得益彰。

  仰韶文化流传千年,彩陶坊瓶身便是源于仰韶文化时期的彩陶器鱼纹葫芦瓶。仰韶是豫酒的领军品牌,在河南市场深得消费者喜爱,据统计,全年超过1500多场高端政务活动、3500多场商务活动将彩陶坊选为指定用酒,在省内持续培育高端消费者几十万人次。商务活动中的会务营销、百姓生活中的婚丧嫁娶,处处皆可看到彩陶坊的身影。

  参加会议的一名业内人士表示:“河南人对彩陶坊有着浓厚的情谊,仰韶独创的陶融香型与充满仰韶文化气息的彩陶坊在河南人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早已成为招待来宾贵客的首选”。(周新谟)

文章关键词:仰韶;彩陶坊;信赖;白酒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