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十年积淀 天冰巧脆芙成为2017当红爆款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映象网讯(记者 张美灵)4月20日,映象网河南爆款团队一行,来到位于郑州市经开区的河南省天冰冷饮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天冰从1986年创立至今,历经30多年风雨,已经发展为中国冷饮行业里最大的民营企业。

  十年积淀 巧脆芙成为2017当红爆款

  在2017年初,有这么一则新闻,“郑州市黑庄的一个冰淇淋售卖点,在一个月内,就轻松售出了1600件巧脆芙,即38400支。也就是说,在这个普通的售卖点,平均每天自动售卖600支巧脆芙,可谓创造了脆筒冰淇淋界的神话。”

  总经理张海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天冰有很多售卖点都能取得日销售600支巧脆芙的成绩,并且会超过这个数字。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巧脆芙才正式进入市场进行销售,但这款产品在十年前已经有自己的雏形。对消费者来说,或许是突然发现的爆款产品。但对天冰而言,这是经过不断失败、不断尝试,才进化成功的产品。无论是工艺还是口感,都进步了很多。从消费者的测评来看,大家对巧脆芙比较满意。现在除了在郑州市销量很好以外,在河南其它地市也非常受欢迎。

   这是一款含有活性乳酸菌的冰淇淋

  大家或许会认为,活性乳酸菌只存在于酸奶中,冰淇淋中会含有吗?

  相对于平时市面上的含有酸奶味道的冰淇淋,巧脆芙恰恰是一款真正含有对人体有益的活性乳酸菌的冰淇淋,并且是国内第一家具有该技术的冰淇淋企业。

  因为这款冰淇淋无论是对原料还是技术,要求都很高。需要完全独立的生产线和完全独立的车间,才足以达到乳酸菌等有益菌群所需要的环境。不仅技术难,而且投资大,所以很多小企业无法实现。

  所以,巧脆芙是将活菌和冰淇淋完美结合,经过不断进化,才成为了天冰的核心单品。

  愿景:成为中国冰淇淋一流品牌

  天冰的从企业成立至今,都坚持以“诚实正直、公平公正、持续创新、敢于冒险”为核心价值观,力争成为中国冰淇淋一流品牌。

  历经30多年风风雨雨,目前天冰已经实现了以郑州为总部,辐射华北、华中、华东、西北、西南几十个省市,以及北京、天津、上海等地。近十年的销量一直稳定在全国前三甲,成为中国为中国冷饮行业里最大的民营企业。

  取得这一好成绩的天冰,对每年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并没有严格的要求。张海波说:“天冰冰淇淋是要做快乐的冰淇淋。我们追求的是快乐,要让员工的生活质量和工作质量得到提高。”

文章关键词:天冰;巧脆芙;爆款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