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喜讯 仰韶酒业通过酒类产品国优等级认证

2017-05-10  来源:河南商报

0

  5月4日至5日,中食联盟(北京)认证中心专家曾游、李贵民、孟辉一行在仰韶酒业总工程师韩素娜的陪同下走进仰韶,对仰韶酒业进行白酒国优等级认证评审。

  据了解,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引导消费,规范酒类认证工作,进一步促进中国酒类行业质量安全水平的提高,企业必须在生产规范、卫生规范、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这3个方面取得“三优”,才能通过“国优”认证。认证中心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查阅记录等多种方式对仰韶酒业的多方面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对仰韶酒业在生产现场管理、食品安全控制、质量控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过详细的审核,审核组通报了本次审核结论:仰韶酒业通过白酒国优等级认证资格评审。

  本次认证是仰韶酒业2007年首次进行国优等级认证以来的第11次评审。专家组一行在仰韶酒业评审过程中一致表示,仰韶有着完善的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原料精选、工艺精湛,特别是“雅、醹、融”的风格更易被消费者接受,也符合消费者对饮用品舒适、健康的诉求。

  白酒国优等级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对仰韶酒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质量建设工作的最好肯定,将大大促进仰韶在生产工艺改造、现代管理技术、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文章关键词:仰韶;酒业;酒类;国优;等级;认证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