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阿拉善SEE” 走进一步用车 环保从“一步”开始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0

  5月20日,一个充满爱的日子,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企业家莅临郑州市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一步用车总部,参观一步用车大科园体验中心,并体验了共享经济模式下的一步用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租赁平台。

  河南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是阿拉善SEE河南中心启动会员参访的第一站,由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主席巴奴毛肚火锅董事长杜中兵带领参访,参访企业家有: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董事长刘荣、郑州宇华教育集团CEO李花、聚金资本创始人陈聚金、河南箭在弦定位公关董事长李研、河南一微新能源汽车董事长王国平、芽状元品牌联合创始人李银州、洛阳新大农业董事长吴迪、河南立拓置业董事长杨森等。阿拉善SEE河南中心创始会员、一步用车董事长尚昊峰携企业员工与参访企业家交流了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并共同探讨了一步用车的运作模式。

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企业家在一步用车大科园体验中心合影

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企业家在一步用车大科园体验中心合影

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企业家在一步用车大科园体验中心合影

  一步用车 便民环保 城市用车真的一步就好

  “便民、环保”、“车虽然小,但是底盘很稳,加速给力”、“交了租金,其他什么都不用管了,一步用车真的是一步就好”、“共享新能源汽车,颠覆了传统的出行方式啊”……亲自体验了一步用车后,阿拉善SEE河南中心的企业家们对一步用车赞不绝口。

  “我家人有辆车,5年才开了1万公里,这其实是一种资源浪费。一步用车这种新型出行方式,长期来看还真能解决城市拥堵问题。”聚金资本闫东辉说。

  通过此次对一步用车的参观,阿拉善SEE河南中心的各企业家对一步用车的汽车性能、运营模式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深入了解一步用车之后,也为阿拉善SEE河南中心内部成员企业之间实现产业结构对接做好了铺垫。

  一步用车和阿拉善SEE默契相爱 为中原找回碧水蓝天

  一步用车是一家依托国家新兴产业政策“互联网+新交通”的新能源汽车车桩网互联的智能汽车出行服务大数据平台,成立于2016年6月2日。公司秉承“成就千万都市人的智能驾乘梦想,留住亿万都市人的碧水蓝天”的理念,致力于发展低碳环保的智能电动汽车共享出行方式。

  阿拉善SEE河南项目中心于2017年1月12日成立,为河南的环境保护凝聚本土企业家强大的环保精神,找回中原碧水蓝天。该中心也是阿拉善SEE在全国成立的第十二个项目中心。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为了聚集产业优势资源,优先选择环保企业实现产业结构对接,坚决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一步用车平台所使用的的车辆均为新能源汽车,是环保绿色的产品,这十分符合阿拉善SEE的环保要求。

  一步用车2016年新能源汽车上牌量占河南省新能源汽车总上牌量的61.6%,已连续两年占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上牌推广量第一名。目前已有超过4000辆知豆“小黄车”投入郑州市场。一大批热心公益,投身环保的先进人士,已经开着一步用车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用切实的行动,捍卫自己的碧水蓝天。

阿拉善SEE河南中心的企业家到达一步用车大科园体验中心

阿拉善SEE河南中心的企业家到达一步用车大科园体验中心

在一步用车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企业家们参观一步用车的吉利知豆“小黄车”,纯电驱动零排放。

  在一步用车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企业家们参观一步用车的吉利知豆“小黄车”,纯电驱动零排放,等速续航150km,220V 家用电源轻松充电,5-6小时充满,每公里电耗5分钱,车身小巧,随时随地可以找到停车位。

企业家们纷纷用手机下载了一步用车APP,并现场注册进行实名认证。

  小黄车搭载一步用车智能系统,手机遥控车门与查看车辆状态,密码控制动力。企业家们纷纷用手机下载了一步用车APP,并现场注册进行实名认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行要体验。企业家们纷纷试驾“小黄车”,绕着大学科技园东区兜兜风。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行要体验。企业家们纷纷试驾“小黄车”,绕着大学科技园东区兜兜风。

 

企业家们来到一步用车总部,一步用车运营中心总经理董珂分享公司运营模式、发展情况。

企业家们来到一步用车总部,一步用车运营中心总经理董珂分享公司运营模式、发展情况。

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企业家在一步用车总部合影

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企业家在一步用车总部合影

文章关键词:阿拉善;SEE;一步用车;环保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