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好想你”将淘汰燃煤锅炉 实施电能替代

2017-06-22  来源:大河网

0

媒体集中采访电能替代项目

媒体集中采访电能替代项目

新郑市供电公司员工介绍项目优势

新郑市供电公司员工介绍项目优势

  6月19日,位于新郑市的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电能替代”项目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中国电力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大河网、郑州广播电台等深入实地进行了采访报道。

  2017年河南省大气污染形势严峻,散烧煤、燃油消费是造成严重雾霾的主要因素。新郑市供电公司为认真贯彻省市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工作部署和安排,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因地制宜、全力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好想你”枣业共有两台燃煤锅炉,每年烧煤16000吨。为了配合大气污染治理,他们利用搬新厂的机会,决定淘汰燃煤锅炉,实施电能替代。在这个过程中,新郑市供电公司积极与好想你企业对接,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最终选择了空气源热泵和空气源冷泵。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在开展电能替代项目中,从多方面着手,配合政府主管部门进行电能替代用户认定;提供输配电服务;负责电能替代用户的业扩报装,对电能替代电量单独计量;负责直接交易电量计量、电费结算、政府性基金及附加代征代缴等;做好对电能替代用户服务工作,认真实施“打包交易”和优惠电价。(王君杰 黄琳暄 赵午滢)

文章关键词:好想你;电能;替代;新郑;枣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