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省领导调研豫酒企业 寄语仰韶:希望当好豫酒的排头兵

2017-07-14  来源:河南日报

0

 

  (记者 申明贵)7月12日下午,受省委省政府委托,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省工信委、商务厅、食药局、酒业协会相关领导,走进仰韶酒业生态酿酒基地,展开了“豫酒工业企业调研行”首站调研之旅。三门峡副市长庆志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迎春、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等陪同。

 

  下午15时许,刘满仓一行先后考察了仰韶酒业地下万吨恒温酒窖、陶香型白酒发酵车间、酿酒车间、酒体设计中心、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成品包装车间等,对仰韶酒业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进行了系统了解。

  调研过程中,刘满仓详细询问了仰韶酒业的九粮配比、陶香型白酒生产工艺,以及仰韶酒业的原酒生产能力。在仰韶文化博物馆,刘满仓饶有兴趣地拿起彩陶坊酒,对其充满厚重文化的设计及独特个性给与肯定,他鼓励仰韶酒业适当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应对新常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

  随后的座谈会上,侯建光根据调研通知要求,围绕“仰韶酒业的基本概况、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对行业的发展与建议、需要政府提供的帮助”等,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侯建光在汇报中提到,在仰韶酒业,工匠精神的最佳载体就是产品,而打造“好看、好闻、好喝、好受”的“四好”产品,需从“五化”、“三研”入手,即产品研发精细化、采购供应精细化、产品检验精细化、成品包装精细化、全程质量管理精细化;微生物代谢研究、风味物质组成研究、食品安全指标研究。

  随后,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仰韶酒业总经理郭富祥、仰韶酒业总工程师韩素娜,也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一一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刘满仓表示,此次对仰韶酒业的调研感触很多,总体印象不错,仰韶有不张扬、踏实肯干的战略耐性很值得肯定。随后他提出了五点感受:一是仰韶酒业重视技术,走出了一条技术创新的发展路径;二是仰韶的品牌打造在稳步推进,并在豫酒中起到了引领作用;三是仰韶的营销开拓在扎实进行,有成功的经验;四是仰韶专注主业,只为酿一瓶好酒;五是仰韶拥有稳定、和谐、团结的经营队伍。

  刘满仓寄语仰韶,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随着消费提升,内外部环境都为豫酒振兴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希望仰韶酒业能够抓住政策机遇、市场机遇、发展机遇,解放思想、迈开步子,实现跨越式发展。

  刘满仓指出,未来仰韶酒业应继续着力于提升中高端产品质量、打造信誉品牌、提高营销水平、创新营销策略、提高产品的销售服务,不仅要当好豫酒的排头兵,更要在全国酒类行业中夯实市场地位。

  会议最后,三门峡副市长庆志英、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先后表态,市县两级政府一定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豫酒振兴战略、扶持本地龙头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通过打假、知识产品保护为豫酒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仰韶的发展、豫酒的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原标题:省领导调研豫酒工业企业 寄语仰韶:希望当好豫酒的排头兵

文章关键词:省领导;调研;豫酒;仰韶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