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漯河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双汇一线员工

2017-07-26  来源:中原网

0

  7月24日上午,烈日当头,漯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花蕾,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炜一行在双汇集团工会主席刘清德陪同下来到双汇储运公司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饮水杯、毛巾、白糖、葡萄糖饮料等防暑用品,炎炎夏日里给广大员工送去丝丝清凉。

  今年夏季,漯河持续高温,格外炎热。漯河市总工会时刻关注着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此次慰问双汇一线员工拉开了漯河市总工会2017年“盛夏送清凉”的活动序幕。

  漯河市总工会领导对双汇集团工会采取的职业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汇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双汇人的辛勤努力,你们用勤劳和汗水助推企业走出河南,走向全国,迈向国际化发展,是漯河的骄傲,更是中国的骄傲。希望广大员工在高温下注意保护身体、注意安全防范,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创造更多辉煌!

  双汇集团工会主席刘清德代表企业对市总工会领导一行不顾酷暑慰问双汇一线员工表示感谢,要求双汇各级干部在高温天气下要合理安排生产,安排好员工调休,做好防暑降温,并代表万隆董事长向坚守工作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文章关键词:漯河;总工会;双汇;一线员工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