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美食点燃的的纽约煎饼热

2017-04-12 10:1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如今,有一种食品在纽约受到当地人极大的追捧——中国的煎饼。据了解,美国人布瑞安·戈德伯格,在中国生活期间发现煎饼非常美味,于是几个月前,他在美国纽约开了自己的煎饼餐厅“饼先生”,每天能卖出几百个煎饼。而在中国,售价折合不到1美元的煎饼,在美国一个可以卖到1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3元。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美食成为外国爆款,辣条、肉夹馍、老干妈,这些看似简单的中国美食,在外国人眼里,却是超受欢迎的美食。看到这个消息,我大开封美食已经按捺不住!在八朝古都开封,如果你认为小吃只有西司、鼓楼,那你可就太low了。

  在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内的孙羊正店,古香古色、风韵典雅,这里有传统宫廷豫菜及众多皇家风味名吃,你可惬意地享受环境之美的同时,慢慢地品尝各道大餐。

 


  特色美食展示开封味道

 

  如果你想走进市井,那么就请你到园区内的东京食坊,听着传统吆喝,吃着开封特色小吃,在畅游清明上河园的同时,让味蕾和身心一起享受美好时光。东京食坊作为开封小吃的聚集地,真正实现了游在开封,食在清园。

责编:安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