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网络安全战车中国行”开封站启动

2016-03-16 09: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映象网讯 314日上午,“青年之声·网络安全战车中国行”开封站在开封市集英中学启动。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勇,团市委副书记陈嘉慧、宣传部部长徐云龙,开封市集英中学校长可凌超、书记万昭岭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以及开封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工程示范学校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及省、市相关新闻媒体代表。活动由开封市集英中学团委书记杨大伟主持。
  仪式上,开封市集英中学可凌超校长致欢迎词,随后,与会领导为开封市10所网络安全教育示范基地代表授牌。接着,团省委宣传部李晓勇副部长将战旗从郑州站向开封站进行传递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师生一同进入网络安全战车进行亲身体验。据介绍,这款网络安全战车由360公司携手未来网共同打造,以游戏互动体验活动向广大青少年传播网络安全知识。该车不仅拥有炫酷的外形,还可以自动变形,并创造性地将先进的ARVR4D体感、语音识别、大数据可视化技术与网络安全知识相融合,打造了木马忍者、AR魔镜、跨屏投篮、安全之战等近10个互动体验项目,以游戏互动体验活动向广大青少年传播网络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

 

  据悉,“青年之声·网络安全战车中国行”专项行动是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工程(下称青少工程)的重要项目。“青年之声·青春河南 青少年网络安全中国行”结束后,“青年之声·网络安全战车中国行”还将依次走山东、江苏、上海、浙江、江西、湖北、湖南、广东等10个省市、180多个市县,惠及全国千所学校、上百万名青少年,并着重选取党团教育基地、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等的中小学校作为停靠地,让更多的青少年从中受益。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