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椿路小学参加高新区春季运动会记实

2016-05-04 15: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映象网讯 (记者 詹喆)2016年4月28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春季运动会隆重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旨在提倡中小学生坚持体育锻炼,发挥拼搏精神,提升团结品质。长椿路小学的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1500米起跑

1500米起跑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的梦想,化作脚下不停的步伐。经过教练员及运动员们长期刻苦训练,终于迎来可喜的收获。28日上午在小学女子组一百米比赛中,郭冰雨同学一举夺得全区第4名,段奥驰在小学男子组一百米比赛中夺得了第2名,在小学男子组跳远比赛中夺得第3名,黄创业同学在小学男子组跳远比赛中夺得第8名,下午捷报再传,郭冰雨同学在小学女子组跳高比赛中夺得第5名。29日上午陈冰豪同学在小学男子400米比赛中获得第1名,小学男子4*100米比赛获得第3名,女子4*100米比赛获得第5名,5人6足团体项目获得第1名。

段奥驰荣获小学男子组100米第二名

段奥驰荣获小学男子组100米第二名

  更可赞的是我们的三年级8字跳绳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虽然我们与成绩失之毫厘,但我们的长椿燕们奋勇顽强,灵巧敏捷的比赛风格得到了所有在声观众及裁判员的掌声,赞叹我们的选手身手不凡,潜力无限!

隆重的开幕式

隆重的开幕式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再次显示出了我们长椿健儿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也为广大长椿燕们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幸福长椿”因为有你们而更幸福。我们坚信,阳光体育锻炼这个接力棒会一年一年传承下去,并且会因为前者的激励而走向更加辉煌的巅峰!

终点冲刺

终点冲刺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