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新田360广场来了

2015-12-28 08:33 来源:映象网时尚频道

  映象网讯(记者 卢一宁)12月31日,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正式开业。那么,这一初来乍到的商业新秀将如何开启许昌mall时代?又将为当地带来哪些时尚新风尚?许昌商业的下一站,新田360广场?

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

  引入H&M、UNIQLO、UR等国际顶级快时尚品牌

  在新田360广场许昌店开业发布会上,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裁司小伟发布了最新的开店成果:H&M、UNIQLO、UR等国际快时尚品牌确定进驻,已经随广场试营业时间同期开业或正在加紧进度完成开店前的收尾工作;papabubble、hollys coffee、中影数字国际影城、仟吉西饼、热风、名创优品、THE CLASS、N1、MISHKA、呷哺呷哺、ny美式厨房、米芝莲、coco等品牌首次入驻许昌,将为许昌商业带来全新风貌,开启许昌商业Mall时代。

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

  此次,许昌店的开业更是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首次建立在中原地市国际综合体项目。历经10个月,不仅打造出了光之廊这一标志性街区范本,更是将新田360广场这一许昌首个国际城市综合体呈现在许昌面前。

  Hollys Coffee、米芝莲、仟吉西饼等休闲轻餐入驻

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内炭舍餐厅

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内米芝莲

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

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

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内

  虽然是试营业期间,但据了解仍实现了单日4万的客流量,开业率更是达到了90%之多。随着许昌东区建设的日益成熟,以及未来许昌地区整体规划走向、商业投资黄金时期的逐步回归,尤其是以天宝路与魏武达到两条许昌交通动脉附近2公里以内的商业圈,将会更有商业价值。

  此外,与其他省辖市相比,许昌市最近边界距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仅6公里,这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也为许昌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不少机遇。

责编:卢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