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裤已被黑出翔 姚晨白百何用长腿为它平反

2016-01-04 17:01 来源:新浪时尚

    骑士风格的皮裤一直是明星潮人们最爱单品,酷劲十足的皮裤不仅能为自己添加一股摇滚风,还简单易搭十分符合现代人的快节奏,优雅、性感、帅气……让你随时切换自己风格,为自己整体LOOK大加气场。

姚晨
姚晨

  姚晨身穿黑色leggings搭配同色系的毛衣整体修身有范儿,考究的造型,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自信。

姚晨的皮裤休闲搭配
姚晨的皮裤休闲搭配

  姚晨以一身简约时髦的造型出现机场,经典外套搭紧身皮裤修饰的一双大长腿甚为吸睛。

小宋佳
小宋佳

  小宋佳身穿拼接款皮裤搭拼色款短款上衣大秀细长美腿,紧身皮裤将她的一双美腿勾勒出来,潮范儿十足。

白百何
白百何

  白百何身穿修身有型的皮裤帅气又带感,一件干净利落的白衬衫搭配起来有型,这也绝对是凹造型的必选单品。

刘亦菲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也穿上了的皮裤,修身款皮裤搭配少女感十足的上衣看起来十分具有“杀伤力”。

肯豆
肯豆

  肯达尔-詹娜经典黑白配外出,白色皮草马甲搭配黑色皮裤高跟皮靴,celine黑色小挎包变风范潮人。

潮人示范
潮人示范

  高领毛衣回归成为冬日保暖的心头好,这不宽松款的高领毛衣搭配修身皮裤,一双过膝长靴,摩登范儿十足。

KK示范皮裤
KK示范皮裤

  超模变身学霸的Karlie Kloss用文艺风混搭皮裤给人眼前一亮的视感,配踝靴是我们最通勤的选择,如果你够瘦,皮裤将是你秋冬拉风的最佳选择。

高领毛衣搭配皮裤
高领毛衣搭配皮裤

  超模的身材是每个人羡慕不来的,但是我们可以学习一下超模的搭配。一件高领毛衣搭配修身皮裤简约有型。

Rosie
Rosie

  裸色针织衫搭配墨绿色皮裤,Rosie的这一身清爽装扮女神范十足。这种彩色的皮裤大部分MM都不敢尝试,但只要腿型好,管他什么色,尽管穿。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宽松的皮裤和分层编织衫一直是Jessica Alba的机场风格,再带配上尖头高跟鞋,明星范十足。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辣妈的Miranda Kerr身穿一件灰色外套,内搭一件简单的条纹针织衫恰到好处,帅气又不失风范。

西服外套搭配皮裤
西服外套搭配皮裤

  身穿黑色长款西服下配皮裤,脚踩高跟短靴,用酒红色包包来点缀全身,这一身黑色装扮的她看起来高冷且神秘。

吉吉-哈迪德
吉吉-哈迪德

  迅速走红的超模吉吉-哈迪德外出拍片,她先是一身帅气十足的全身皮革走起炫酷风。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