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婚后变大妈 灵气不在能否正确打开《如懿传》

2016-01-18 09:35 来源:新浪时尚

  周迅确认将出演《甄嬛传》的姊妹篇《如懿传》,饰演清冷又倔强的乾隆废后如懿,看来新一轮的宫斗娘娘即将诞生。但是,婚后衣品大跌的周迅,要从10几岁的小姑娘演起,灵气不在的周公子能否成功胜任呢?

周迅出演《如懿传》
周迅出演《如懿传》

  首先要说的是,甄嬛传里的如懿有小小的露脸了一下,但样子好像并不讨喜,从对话上来看,情商也不是很高的样子。而小说中,年少的如懿和初入宫时的甄嬛很相似,说话的腔调和为人处世也不谋而合,一开始不争不抢,只想求得真爱,安稳的过自己的平凡小日子!但是当真是太傻太天真,带着主角光环的人怎么能安生过日子呢,就看这次周迅如何摆平后宫一众小主了。

《甄嬛传》中的如懿
《甄嬛传》中的如懿

  而这次出演《如懿传》更是周迅继15年前出演《大明宫词》中的“太平公主”后,再次出演宫廷片,并且首次涉足清宫古装造型。不过周公子出演的古装片不在少数,每一次的造型都是截然不同,从《大明宫词》到《孔子》再到《夜宴》。

周迅《大明宫词》
周迅《大明宫词》
周迅《孔子》剧照
周迅《孔子》剧照
周迅《夜宴》剧照
周迅《夜宴》剧照

  不过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定是《画皮》了,里面敢爱敢恨,灵气与妖气并存的小唯再次美出新高度,成功塑造了妖中形象的典范。

周迅《画皮》系列
周迅《画皮》系列

  女明星纷纷来演妖,一展自己美色,但为什么只有周公子演的小唯最美!其实仔细看了第一部的《画皮》,你会发现周迅在里面的妆容并不是很浓,相比那些眼影涂成熊猫,眉毛画入云霄的妆容,周迅简直是裸妆上阵,衣服也整体偏淡雅,但却依旧难掩美色。为啥呢?因为灵气!

周迅饰演小唯
周迅饰演小唯

  不仅在荧屏中,现实生活的周公子也以灵气著称,有好衣品护航,一度成为永远不会穿错星人的代表。也是难得能把香奈儿穿的随性又叛逆,看好又时髦的女明星,帮卡尔大帝为那些老气横秋的花呢格外套平反,让它们不再是名媛网红的标配,而是好品味又叛逆的富家女首选。所以深得老佛爷欢心,成为香奈儿的座上宾!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