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名媛学穿衣 你不网红男神怎么喜欢你

2016-02-14 09:28 来源:新浪时尚

  现在信息技术这么发达,申请个公众号、玩一个社交站号都能让你今生功成名就,关键还不是看我们的拍拍拍技巧过不过关?80年代,我们的梦想是当明星让人替自己拍照,90年代生活水平上来了,我们的梦想是做个说走就走的摄影师随时拍美照,now我们的梦想是做个自带“INS光环”的土豪,发家致富全赌在一款“爱疯”上,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怎么拍能让你看起来比现实中阔N代!

名媛的日常生活
名媛的日常生活

  “拍拍拍榜样”最好的参考当然还是那些社交名媛,她们不就是靠着社交账号让大家广而熟知的吗~So,我们就从她们的日常中818自拍心机。

名媛孙芸芸
名媛孙芸芸

  先来说说国内的老牌名媛孙芸芸,各大品牌就算不请明星也会请上几位名媛、博主、达人为自己撑场面,她们很买品牌账,再有就是她们经济实力不愁,日常PO个豪包照宣传效果自然且好,放个LV包包上去也没人会说“一看就是宣传代言货”吧?孙芸芸平时晒照也有自己的风格,正经的“土豪系”PO照路子,照片中包自然不能少,但你看那表是不是更抢眼呢?凸显你“趁钱”的亮点要是埋在袖子里那真是太暴殄天物了!

名媛孙芸芸自拍照
名媛孙芸芸自拍照

  平时的45°自拍孙芸芸的感觉是酱婶儿的,有人“服侍”的45°要比单纯秀妆容的照片高上N个level!get了这点谁还在那嘟嘴扮可爱?还不快拉上你闺蜜玩一出?

名媛孙芸芸度假照
名媛孙芸芸度假照

  同样是45°,不少mm也喜欢炫一下那diao炸天的镭射镜,除了项链、镜子的品牌不能low以外,你有没有关注过镜面反射出来的景呢?万一出现残了的美甲、low爆的手机壳、平胸……咳,细节美者必成大事!

文艺女青年范儿
文艺女青年范儿

  对于文艺女青,我们并不那么喜欢刷脸,你也可以找角度,秀一下今天的健康饮食,当然,我们为了凸显你名媛的气质你一定要有过硬的首饰撑脸面对吗?要不一杯酸奶也只能是一杯酸奶了…顶多你的男票们在YY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在减肥?

朋友合照
朋友合照

  和朋友们的照片一定要先和大家打招呼,hey~把你的好包拎出来!

关颖背影照
关颖背影照

  名媛关颖的日常视感比较萌,和闺蜜在一起的照片总能给人很happy的正能量,这样的照片也能引来一大票渴求减压的粉丝来关注。

名媛关颖
名媛关颖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