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热恋ing 果然御姐范跟小鲜肉更配呢

2016-03-08 09:05 来源:新浪时尚

  娱乐圈的恋情总是来得那么突然,近几日已经被小花旦倪妮和井宝热恋消息不断刷屏。跟大叔冯绍峰分开后的倪妮,御姐的气场越来越强大。而井柏然则是圈内不老的小鲜肉。这次御姐与小鲜肉的搭配,是不是更登对了呢?!

两人曾合作电影《等风来》
两人曾合作电影《等风来》

  对于曾在电影《等风来》中有过亲密合作的倪妮和井柏然来说,“秀恩爱”这事简直就是基本功。而把恩爱秀的这么养眼的,还真不多见。两人在电影《等风来》中共同享受了一段曲折的旅程,倪妮在片中是位看上去自立自强,内心却若软脆弱的准御姐,而井宝则是个表面看上去玩世不恭,却始终忠于初心的“公子哥”。在电影中的角色跟现实中的两人竟有些相似。

两人公开秀恩爱
两人公开秀恩爱

  简约大气范儿倪妮这次恋上了时髦帅气的小鲜肉井柏然,这对新CP的颜值,依旧爆棚。井宝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倪妮是最适合恋爱的对象。只是当时倪妮还站在大叔身旁。分手后的倪妮在造型上更加成熟大气,御姐的气场扑面而来,这款淡灰色的纯色伞裙,还真不是一般的女星可以驾驭的。而腿长腰细又有颜值的倪妮,却偏爱这种姐姐范儿的穿搭。相比于倪妮的穿衣气场,井柏然则看上起“青涩”的许多,简单的黑白配,就能跟倪妮完美搭配。(这恩爱秀的,也是没谁了)

宝蓝色穿得这么默契
宝蓝色穿得这么默契

  在着装上,情侣之间总是会有些小默契,比如对于蓝色的喜爱,两人就十分默契。虽然穿着雍容的宝蓝色伞裙,但还是挡不住倪妮的少女心,这V字的手势也是萌萌哒。而井宝也曾在红毯上尝试宝蓝色的搭配,一身硬挺的宝蓝色西装搭配小白鞋,帅气又有型。

对蓝色系是真的爱
对蓝色系是真的爱

  两人对蓝色的喜爱并不刻板,印花、刺绣、渐变的元素可以让各种蓝色调更具趣味。倪妮的小蓝裙加上红色的刺绣印花,俏皮又可爱,搭配的简约款的黑色凉鞋轻松hold住全场。而井宝也对蓝色装情有独钟,蓝色印花衬衫与蓝色鞋子相呼应,一身搭配完整又有型。

优雅的绿色系也能完美搭配
优雅的绿色系也能完美搭配

  颜值高的情侣选择起红毯着装,就是更加任性和大胆。像这样稍有不慎就会显老气的“奶奶绿”单品,两人穿的都还不错。倪妮的墨绿色长裙上增加了薄纱的装饰,雍容中又透出淡淡的仙气。而井宝的搭配则更加成功,绿色与黑色拼接的西装,典型的复古时髦范儿。

两人都是时尚圈的宠儿
两人都是时尚圈的宠儿

  讲真,在时尚圈同时受到品牌热捧的情侣,还真不多见。这次倪妮跟井柏然恋情的曝光,终于成功的为时尚圈增加了一对潮人CP。穿衣得体又有范儿的倪妮一直是一线大牌的宠儿,尤其老牌奢侈品Dior更是对她青睐有佳。而井柏然也是多次出席时装周看秀的型男代表,像LV、宝姿等多个大牌都曾对他伸出橄榄枝。

比比谁的西装穿得更帅
比比谁的西装穿得更帅

  衣品和颜值都能完美搭配两人走到了一起,不知道粉丝们除了祝福还能做些啥。相比于井柏然的西装搭配,穿上黑色西装的倪妮,更加霸气十足。两人这是要比一比,谁更帅气吗?!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