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用裙子征服小鲜肉 果然秀场不是白去的

2016-03-14 10:10 来源:时尚网

    虽说之前有传老佛爷 Karl 将要离开 Chanel 让这次的巴黎时装周满是噱头,而陪着爱妻昆凌参加时装周的周小公举也让人很是惊讶,但是!和下面这个女人比起来,这些都不是事儿!和小自己 18 岁的男友恩爱现身的邓文迪才是这次时装周的最大亮点!
  前夫默多克 3 月 5 日才和名模大婚, 8 日 邓文迪就“不管示弱”的拖着自己的鲜肉男票来时装周虐狗,不管是巧合还是斗气,这个女人都漂亮的“打了一仗”。

默多克1

 

邓文迪和男友2

  这位小她 18 岁的鲜肉查理·西恩可是名符其实的高富帅,他是英国顶尖小提琴手,目前签约于索尼古典;也是一名模特。外表帅气的他是一名混血儿,父亲来自挪威,母亲是英国人。

  西恩曾求学于伊顿公学,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贵族学校,伊顿公学学费颇高,可见西恩家底不薄。据悉,西恩的父亲是一名生意人,资产过亿。

新男友

  邓文迪的人生也蛮传奇的,年轻时让默多克离婚刚满 17 天就娶她进门,中年后又迷倒音乐才华横溢的鲜肉帅哥。你可以说她心机*,但是你绝对不能否认她的魅力。

  笑靥如花的邓文迪用行动告诉世界:老娘离婚后幸福着呢!

邓文迪和男友1

  邓文迪是一个双商极高的女人。身处美国上流社会多年,让她有着不俗的优雅品位。

  看看邓文迪这些年来出席各大场合的装扮你会发现她的优雅秘诀就是裙子。不论长裙短裙,她都会穿出一种大气,也难怪小鲜肉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啦~

  1.优雅长裙装

  2010-05-01,参加白宫记者晚宴

  2010 年白宫记者晚宴

2010-05-03,“美国时装学院盛典”红毯

2010 年“美国时装学院盛典”红毯

2011-01-19,白宫举行的中国晚宴

2011 年白宫举行的中国晚宴

2011-02-27,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后,《名利场》明星派对

 2012奥斯卡

2012 年第 84 届奥斯卡颁奖礼

当地时间5月24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邓文迪出席电影《送报男孩》(The Paperboy)首映。身穿亮片收腰低胸礼裙,脚踩蛇皮纹鱼嘴高跟凉鞋。

2012 年第 65 届戛纳电影节上电影 《 The Paperboy 》首映

2012年4月23日,北京,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2012 年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013年2月24日,邓文迪身着Jason Wu出席《名利场》(Vanity Fair)举办的奥斯卡庆功派对

2013 年《 Vanity Fair 》举办的奥斯卡庆功派对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