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井柏然来件骚气衬衫 才不会被女友拒之门外

2016-05-16 09:16 来源:新浪时尚

  今年戛纳,中国明星又浩浩荡荡,成群结队的相约去走红毯了,但是,各方面团队如此精心策划却还是敌不过临时发生的种种小意外,杀的这叫人一个措手不及啊,不少明星惨被戛纳拒之门外,不过没关系,走不成红毯,咱就靠穿件骚气的衣服一扫阴霾好了。

井柏然
井柏然

  第二次来戛纳走红毯的小井就因为突发状况被戛纳红毯卡在了门口,而自家女友,第一次来戛纳的倪妮却在红毯上大展风采,不知此时的小井看着被收起的红地毯,是不是已经哭晕在门外,所以无聊中,也只能玩起同伴儿马思纯的长裙子。而没能一睹倪妮,井柏然这俩位颜值CP共同闪亮登场,也是挺让人大失所望的。

小意外害小井错失红毯
小意外害小井错失红毯
井柏然,马思纯徘徊在戛纳红毯门口
井柏然,马思纯徘徊在戛纳红毯门口

  不过,错失红毯又怎么样,不就在红布上溜达一圈嘛,对于咱们走过成千上万次红毯的小井来说,根本就不叫事好吧!更何况,还得到了美艳女友倪妮的大方表白,一向低调的倪妮特意向同行的导演解释“他们在说我男朋友呢”。

好羞涩
好羞涩

  所以,心情大好的井柏然就在《盗墓笔记》的发布会上穿上了一件骚气的印花衬衫,梳了46分的复古发型,告诉大家,尽管我被戛纳拒之门外,但我有美艳女友等我把家回呢!

井柏然现场图
井柏然现场图

  而小井上一次穿这种亮绸面的骚气印花衬衫也同是来自Louis Vuitton,还和泥萌的众位老公来了个几连撞,看来,这种有点复古又有点Daddy风的印花衬衫真是很流行啊。

井柏然穿LV印花衬衫
井柏然穿LV印花衬衫

  那么咱们现在来说说,这种复杂又骚气,看上去很难穿,穿不好又会有点娘的印花衬衫要怎么穿呢?

这个娘的衬衫要怎么穿才man
这个娘的衬衫要怎么穿才man

  首先要说,也是印花衬衫最基本的穿法就是,在穿这种有复杂印花的衬衫时一定要选择搭配简单的裤子,并且最好是深色系,这样才不会形成头重脚轻的感觉。而且在选择鞋子的时候,要么是深色,比如黑色或是棕色,要么是选择和衣服相同颜色的鞋子,这样才不会把自己穿成一个花蝴蝶。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