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的蕾丝睡裙披上马甲它是最潮内搭

2016-06-11 08:40 来源:腾讯时尚

  其实蕾丝作为一种制作工艺复杂且比较昂贵的面料最早只是被当作点缀使用的,不过它魅力太强所以后来直接“反客为主”,成为了设计师们诠释作品的主要面料。

    并非科班出身,但已认定自己是位长跑型选手。已不是第一次演戏了,大眼睛南京姑娘杨子姗的表演之路,正慢慢拓宽与深入:从《致青春》到《重返20岁》,她便勇敢尝试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物塑造,那是演员磨炼胆量、意志和表演方式的最佳良药!

杨子姗的蕾丝睡裙披上马甲它是最潮内搭

杨子姗的蕾丝睡裙披上马甲它是最潮内搭

杨子姗的蕾丝睡裙披上马甲它是最潮内搭

杨子姗的蕾丝睡裙披上马甲它是最潮内搭

    造型解析:蕾丝睡裙/Givenchy;抽绳腰军款马甲/Diesel;厚底凉鞋/Tod’s;双肩包/LeSportsac

  【捂得严严实实却胜似一丝不挂?】

  性冷淡、中性风热炒的今天,赤裸裸的性感看上去已经不那么重要,不过我们并不能忽略性感所能带给人的时髦奇效。如果让你选择你会怎样去表达性感?纯粹的露肉还是羞涩而刻意去遮掩……其实蕾丝作为一种制作工艺复杂且比较昂贵的面料最早只是被当作点缀使用的,不过它魅力太强所以后来直接“反客为主”,成为了设计师们诠释作品的主要面料。现在整体由蕾丝制成的服装随处可见,很多更是大胆玩儿起了“透视”。明星们对于透视蕾丝单品尤其狂热,不管是真透视的纯蕾丝单品还是“假透肉”的裸色内衬蕾丝单品,她们都能穿出其中的精髓。

  TIP1:让长马甲激发你的夏日通勤装魅力

  马甲作为一年四季都在流行的骨灰级单品,始终活跃在时尚圈里,款式层出不穷的马甲,只需开动心思便可搭配出百变女郎的惊人效果!想要把马甲搭配出至潮风格的人注意啦!根据马甲的不同材质、款型和长短来搭配合适的元素,比如流行的棉质长裙搭配皮质马甲,甜美的帅气即可呼之欲出;长款的马甲最好搭配与其长短度相当的短裤、连身裙,达到修身效果的同时还能让身形更为高挑!

  TIP2:运动风一天不减,双肩包就继续流行!

  2016年流行的运动风潮不仅将运动鞋“吹”回了时尚圈,也让双肩包“上位”成功。即使你不再是一个学生,但在时髦的当下,你也必须要拥有一款双肩背包。自从Moschino涂鸦风格的双肩包在秀场上亮相之后,就得到无数的明星、潮人的宠爱,更是成为运动、街头风格的型人们凹造型的首选。有别于传统双肩包的不同,新一季的双肩包在设计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的元素,帆布、漆皮、铆钉、水桶式设计、涂鸦印花等等,无论你想演绎怎样的风格,双肩包都可以满足你。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能彻底解放双手,成为出行必备的好搭档。怎么样,你有被它心动吗?

责编: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