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唇色年轻十岁 跟允儿学秋冬唇妆技巧

2016-11-18 09:53 来源:瑞丽网

  秀英、允儿、徐贤的魅力Battle!那么你会选择哪种唇妆呢?

  LOOK 1. 永远的roman,秀英的“红唇妆” 

秀英
  秀英

  18日,时尚杂志《GRAZIA Korea》方面在11月刊中公开了秀英的红唇妆画报。

  照片中,秀英的装扮是冬季红唇妆的最好展现。将红色唇彩涂满唇部,还以红色halter neck与红&黑色指甲作为亮点。性感又复古的红色妆容就此完成啦!自然的卷发与酷酷的表情也将整个气氛衬托得更加高冷。要记得,完成红唇妆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展现出干净的肌肤状态!

  LOOK 2. 唇妆贼的引发者,允儿的“红酒色” 

允儿
  允儿

  仅仅是改变一个唇彩的颜色,竟也能够如此改变气氛。

  允儿在化妆品的视频广告中,展现出了迷人的红酒色唇妆。将熟透的李子色展现而出,给人以迷人又奥妙的气氛。如果已经厌倦了平日中的唇彩颜色,那么这种酒红色的唇彩就会成为edge满满的转换气氛的颜色。不要抗拒这样鲜艳的颜色。像广告中的允儿一样,不使用眼影,只画出眼线,以及淡淡的眉毛,这样就能够在这种唇彩搭配下展现出清纯的感觉。

  LOOK 3. 秋天也要清纯一些,徐贤的“干玫瑰色”唇彩 

徐贤
  徐贤

  在秋天中,如果想展现出百搭的冬季妆容,那么就不妨来看一看徐贤的装扮吧!

  在公开的徐贤的画报中,她展现出了金色-褐色眼影妆。

  似乎能够将整个冬天都呈现而出的褐色妆是每一个人都曾想化过的妆容。涂上了沉静的干玫瑰色的徐贤以珊瑚色系的唇妆与褐色眼妆完成了完美的装扮。不惹眼又十分自然的唇妆颜色将徐贤优雅的魅力发挥极致。与肤色百搭的褐色就是永远的真理!

责编: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