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异性合租是什么样的体验?

2016-09-22 09:45 来源:网易论坛

  男生和女生之间,生活方式大有不同,要是合租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有可能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不知道异性合租是怎样的体验?

  

  那时大四,说要自己去找实习,提着箱子就去了上海,卡里就一万五,到了上海也不怕生,住到了朋友单身的哥哥家。住了第二天就找好了实习,第三天就提着箱子去了宝山租房子。

  

  

  不愿意委屈自己住隔间房,押一付三就找房屋中介租了一个精装的两室两厅,钱包几乎就空了。中介费也给得挺多,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帮我找个合租的。

  

  

  后来不信中介了,自己在豆瓣网上挂着,但大多都是情侣想租,个人的又都觉得贵了。直到有天下班回来,刚洗完碗接到电话问我放不方便看房,是个男生,我说行,那时也涉世不深,没有防备。

  

  

  十分钟不到就有人敲门,打开门看见一个背着50l的塞得快爆的背包的男生…我简单说了下价格和房子情况后,他说他要考虑下。

  

  

  我看着他背着那么大的背包还要回市中心朋友那儿睡,我这房子又在六楼没电梯,我就不忍心了,我说:“这么大晚上了,你要不先住这吧,我不收你钱…”

  

  

  他不太好意思,我接着说:“那要不你把包扔这明天来拿?大晚上去睡个觉被这个跑那么远太辛苦。”

  

  

  他还是拒绝了,然后走了…我心里想大家出来混都不容易啊,然后没十分钟就接到了他电话说他不走了,就租我这房了。

  

  

  当晚我们聊了很多,我帮他把他房间整理好,他跟我说了很多他的前女友。我公司走路十分钟到,他每天比我早起,我醒来时他就已经出门了。

  

  

  我每天下班也都比他早回家,因为下班路上会经过超市,所以每天都会去超市买当季蔬菜和打折的肉类回去做饭吃。

  

  

  在此之前我没有做过饭,但我这卡每内余额也不允许我下馆子,我又舍不得委屈自己吃太差,所以他没来之前我每天不管好不好吃,都会做四菜一汤,一半当晚吃掉,一半第二天中午带公司热着吃。

  

  

  他把房费给我后我手头宽裕了很多,又是两个人了,我经常会做五六个菜出来,让他洗碗。他也时不时看到想吃的菜会买一点提回来。

  

  

  也不知是他觉得洗碗太累,还是觉得我做的菜不好吃,或是真的应酬越来越多,他提前打电话给我说不回来吃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后来,我又慢慢变回一个人的四菜一汤了。

  

  

  再说洗漱。每晚都是我先洗,他再洗,然后会把地也拖干净。内衣裤都是各自手洗,外衣他会扔在洗衣机上,等我的跟他的分色一起洗。

  

  

  起初我看到阳台上挂着男生的大裤衩还会害羞,自己的内衣裤也不敢往外挂,要挂也放在两件衣服中间藏着,老是晾不干。

  

  

  起初我看到阳台上挂着男生的大裤衩还会害羞,自己的内衣裤也不敢往外挂,要挂也放在两件衣服中间藏着,老是晾不干。

  

  

  后来他好像发现了,走过来拍着我的头说:“你这内衣挺性感啊!”这样回过他以后就一点都不会再害羞了......

  

  

  周末我一般都窝家里,他一般会出去浪。但是只要他不去浪的时候,我就会叫他起床,一起洗漱然后出门逛逛。

  

  

  一起刷牙的时候我们会说点黄段子,互相挠痒痒直到把对方逼的喷出来…虽然很幼稚,但真的挺美好。

  

  

  大家说的头发啊什么的,他都会帮我清理好…我自己都觉得恶心…至于尿尿,呃,我说过一次以后每次他都记得掀起来尿后再放下垫子…  

  

  那男生可真是强啊 !直接搞冷水淋浴,完了就穿着大裤衩东跑西跑,无视穿着长袖长裤的我们对他东躲西藏。有天实在懒得烧水,咬咬牙学他冲了冷水澡,那一刻,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冰冷刺骨”,最终,搞感冒了 ....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