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想“葛优躺”?六招教你挑选最合适的沙发

2016-09-23 09:20 来源:家居装修

  客厅沙发往往是客人落座的地方,假如沙发有味,沙发太硬或许沙发太丑,都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如何挑选沙发?现在小编教你六招轻轻松松搞定沙发。

  一、大小与个性

  卖场里的沙发品牌众多,样式、尺寸也各式各样,简直让人眼花缭乱。但沙发毕竟是家里的大物件,挑选时应根据客厅的视觉感而定,如果只用肉眼估测沙发的尺寸和占地的大小,往往会产生很大的误差。于是下面这些情况就出现了,买回的沙发太大,挤占了太多的客厅空间,使得客厅拥挤不堪;尺寸小了,摆放在客厅就会产生空间感的失调。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应先了解客厅的面积大小,再选购合适的沙发。选择沙发时要留意沙发的个性和与空间感的协调度,对于装修来说,客厅是一个重要的展厅,沙发除了实用功能外,还有一个衬托的效果哦。因而,沙发的样式和颜色必定要与家庭装修的主色调相统一。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