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床垫做的“街边食物”

2016-09-23 11:23 来源:腾讯家居

  designboom网站为我们带来了一组床垫做的“街边食物”,看看非常有意思。

  

  法国当地的街头艺术家lor-K,发现了不少丢弃在人行道上的床垫。把床垫进行改装,就可以呈现出不同的美食之物。看看这个华夫饼,用床架做华夫饼,用白被子做奶油,在添加几根“巧克力”,简直与真正的食物一模一样。

  

  这块披萨也做得像模像样,将床垫里面的海绵切割出来,刷上颜色,就像底部被烤焦了一样,在把辣椒、蘑菇还有豆腐块都放在上面。果然分不出真假吧。

  

  还有这几个寿司,也是用海绵卷起来,果然跟卷寿司一样,再到里面夹一些东西,就完成了。

  

  还有这两种三明治,第一个就跟subway的做法一样,第二个里面还加了芝士。真是栩栩如生。

  

  

  这是蔬菜卷饼吧,里面有牛肉吗?得好好看看。

  

  还有两串骨肉相连,红、绿、黄相间其中。

  

  最后到甜食了,这款就像我们吃的加巧克力饼干一样,上面还粘着糖粒呢。

  

  巧克力蛋糕和草莓蛋糕最后压轴,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