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象神圣的教堂铺得五颜六色吗?

2016-09-30 12:46 来源:腾讯家居

  在英国小镇斯肯索普,有一个叫former st john的教堂。艺术家liz west在这个哥特式的教堂内,增添了一些灯柱和五颜六色的地板,当地板的颜色反射到灯柱上时,整个教堂五彩缤纷。 

  从现在开始到6月26日,整个教堂都会呈现出此番美景。游客可以置身其中,站在教堂中间,看看整个建筑,感受一下创作者的意图。

  整个原理是利用五颜六色的地面材料。当阳光或者光源照到地板上时,形成五颜六色的光,在反射到室内的横梁和门柱上,这样整个空间就充满了色彩感。

  “我们利用彩色的反射”,来安装使用光线和色彩,改变人们的观念和空间体验。当观众能够通过这个景象来体验更深层次的感官认识,同时在心理上和精神上产生联想。

  这是反射到墙面上的颜色,越来光源进来后,就会形成越来越多的反射。

  透过地面,反射到房梁上,可以看到房梁呈现出反射的颜色,甚是有趣。

责编:靳小芳